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蓬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安民辅警心理健康讲座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5-27 17:20:39 】 【 来源:蓬安公安

  为有效缓解公安民辅警心理压力,提高心理健康水平,5月24日晚,县公安局在视频会议室组织开展心理健康专题培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县人民医院心理治疗师罗冬梅为民辅警作心理健康辅导,各中层单位民辅警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爱民警健康等有关指示精神,特邀请心理健康专家罗冬梅作“压力管理”讲座。课上,罗冬梅老师从正确认识压力、了解压力产生的信号、学习管理压力方法等方面,通过图文结合视频教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故事,深入剖析了影响心理健康的生理、心理和社会等方面的因素,并重点就如何缓解心理压力、保持健康心态、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语言深入浅出、富于感染力,对指导广大民警如何进一步调适好自己的心理状态、提高工作和生活质量,均具有鲜明的指导意义。


编辑:唐蕴曦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