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蓬安县司法局开展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经典诵读活动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20 17:56:36 】 【 来源:蓬安司法

  为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6月9日,蓬安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


  “鸦片战争以后,我国逐渐成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姜梦莎同志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拉开了活动序幕。在其慷慨激昂的诵读声中,经典再次绽放出蓬勃的生命力和强烈的感召力,现场观众深受感染和教育,激发起为党奋进、为国奋斗、为民奋发的雄心壮志。


  随后,伍敏同志以饱含深情的语言诵读了江姐家书。家书表达了革命先辈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和丰富细腻的家国情怀,在其声情并茂的诵读中,仿佛当时的情景重现眼前,让现场观众感触动容,掌声迭起。


  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此次鼓舞人心、饱含深情的经典诵读活动用红色经典歌颂新中国,用红色热情礼赞新时代,抒发的是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凝聚的是追求奋进、追求美好的精神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学习和教育,通过诵读习语金句、红色家书,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奋勇争先的时代风采,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无限奋斗的高尚情怀,为建设法治蓬安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唐蕴曦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