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蓬安县法院联合检察院、公安局召开打击拒执犯罪工作协调会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15 15:46:13 】 【 来源:蓬安法院

  为确保生效裁判文书得以顺利执行,严惩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的被执行人,5月12日,蓬安县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联合召开打击拒执犯罪工作协调会。会议由蓬安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宏主持,蓬安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相关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蓬安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魏茏沣介绍了该院已移送涉嫌拒执犯罪案件的基本情况,梳理了打击拒执犯罪案件办理中存在的意见分歧。


  参会人员分别围绕案件涉及的判决书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的发出和常见的财产转移、隐匿行为的认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发表观点和看法,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形成共识。


  此次协调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法检公之间的沟通衔接,凝聚了打击拒执犯罪的共识,形成打击拒执犯罪的强大合力。下一步,各参会单位将继续通力合作,持续深化畅通机制,保持对拒执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为建设平安蓬安营造良好诚信与法治环境。


编辑:唐蕴曦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