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南充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欣春到蓬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09 20:13:40 】 【 来源:蓬安法院

  6月9日,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欣春带队到蓬安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蓬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国陪同调研。


  在河舒人民法庭,刘欣春听取了诉源治理、诉调对接、人民调解、乡村治理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家事纠纷多元化解服务中心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工作成效等情况。


  随后,刘欣春一行实地参观了蓬安法院诉讼服务大厅、一站式多元解纷服务中心、智能便民服务区、“濂溪”书屋、“濂溪”党建苑等场所,深入了解了“濂溪”文化品牌和党建活动实质化运行等情况。


  座谈会上,刘欣春听取了蓬安法院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对蓬安法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该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用高质量党建工作促成高质量业务工作。要抓好双向考评工作,让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中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持续开展好平安建设,立足服务大局,展现司法作为,保持大局稳定,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唐蕴曦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