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南充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晏利民到蓬安法院调研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25 13:11:43 】 【 来源:蓬安法院

  6月20日,南充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晏利民带队到蓬安法院专项调研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蓬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文军陪同调研。


  晏利民一行实地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一站式多元解纷服务中心、智能便民服务区、“濂溪”书屋、“濂溪”党建苑等,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等形式,与业务一线干警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涉企案件审理、执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研讨涉企案件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晏利民强调,要聚焦公平,通过规范化的案件审理、执行,保障公平正义;要聚焦效率,严控审理时限,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效应,在尊重法律基础上,充分考虑社会效应,树立正确司法导向,全面提升群众司法获得感。


  近年来,蓬安法院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涉企案件诉前化解,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蓬安法院将进一步细化举措,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的联动,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有力司法保障。


  座谈会后,南充中院督察室主任宋峰对蓬安法院开展审务督察情况进行了督察。


编辑:唐蕴曦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