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渠县法院到蓬安法院考察交流诉讼保全工作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0-13 09:37:56 】 【 来源:蓬安法院

  10月12日,四川省达州市渠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兵一行到南充市蓬安县人民法院交流学习诉讼保全工作。蓬安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乐,诉讼服务中心主任王洪春陪同参观交流。


蓬安法院1.png


  刘兵一行先后参观了蓬安法院诉服大厅、集约送达、集约扫描、一站式多元解纷服务中心等,深入了解保全等工作相关情况。


  参观后,双方就诉讼保全办理情况、办理程序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蓬安法院2.png


  会后,双方均表示在此次经验交流中收获颇丰、收益良多。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景薇薇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