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九九重阳 情暖金秋 | 蓬安法院开展重阳节座谈会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0-24 09:22:34 】 【 来源:蓬安法院

蓬安法院1.pn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敬老爱老、崇德向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助老孝老的社会风尚,10月23日,南充市蓬安县人民法院开展重阳节座谈会,邀请部分离退休干部共庆重阳佳节,共叙深厚情谊,共话法院发展。


  座谈会上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了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的先进事迹视频。


蓬安法院3.png


  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国代表院党组对离退休干部们长期以来对蓬安法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恩甘法院4.png


  陈明国院长关心问询退休干部身体、生活情况,介绍了一年来蓬安法院的工作情况、变化以及取得成绩,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共同推动蓬安法院高质量发展。


蓬安法院2.png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看到蓬安法院近几年的可喜变化和取得的优秀成绩感到非常开心和自豪,并围绕法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编辑:景薇薇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