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广安区法院到蓬安法院交流工作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1-02 09:39:35 】 【 来源:蓬安法院

广安区.png


  11月1日,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凡平一行到南充市蓬安县人民法院交流学习。蓬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国陪同参观交流。


  张凡平一行参观了蓬安法院诉服大厅、一站式多元解纷服务中心、文化走廊、濂溪书屋等场地,深入了解了蓬安法院诉讼保全和“濂溪”文化建设等工作相关情况。


广安区2.png


  随后,两家法院召开交流座谈会,重点围绕诉讼服务、繁简分流、质效提升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就干警考核、审判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优化措施进行了热烈探讨。


  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在诉源治理、审判执行、党建、队建等多方面互学互鉴,进一步推进合作交流,不断促进两地法院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景薇薇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