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蓬安法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分析会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1-04 10:53:24 】 【 来源:蓬安法院

  回首过往看来路,奋楫笃行谋新篇。2024年1月2日,蓬安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分析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国主持,班子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蓬安法院1.png


  会上,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依次对一年来的工作落实、亮点进行汇报,并找差距、明短板,对今年工作如何开展进行展望规划。


  陈明国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了改进举措和具体要求,并强调,2024年要紧盯短板弱项,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在狠抓执法办案、精准服务大局、强化为民宗旨、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全员紧起来、全力冲起来、全速快起来、全面干起来,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张 勤)


编辑:景薇薇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