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新春暖心!南充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欣春慰问蓬安法院干警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1-31 09:32:40 】 【 来源:蓬安法院

  2024年1月30日,新春佳节前夕,南充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欣春一行来到蓬安县人民法院,看望慰问基层干警,给基层干警送来节日关怀和新春问候。


蓬安法院1.png


  在河舒法庭,刘欣春了解了法庭的基础设施、人员配置、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河舒法庭创新建设的规划。他对河舒法庭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2024年法庭能坚持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继续优化诉源调解机制,打造独特的文化品牌;坚持能动司法,不断提升办案水平,全力做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坚持法庭自身建设,按照上级要求抓好队伍管理和法庭安保工作。


  在院机关,刘欣春一行先后参观了调解中心、文化传承中心以及智慧安防、智慧审管、智慧政工等智慧法院建设,并且与锦屏法庭、罗家法庭、困难干警交谈,了解干警们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蓬安法院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离不开每一位干警的艰辛付出,同时他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创先争优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亲切询问,温暖人心;殷殷嘱托,凝聚力量。干警们纷纷表示,感谢上级领导的关怀及肯定,新的一年定将不负期望,把关爱化作砥砺奋进、干好本职的强劲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人民法院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景薇薇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