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蓬安金溪司法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23 16:58:53 】 【 来源:南充蓬安政法长安网

  为提高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和识别骗局的能力,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6月17日上午,蓬安县金溪司法所联合镇政府、派出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为群众讲解养老诈骗常见套路及身边典型案例。耐心解答群众提问,指导群众如何识别和预防养老诈骗,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不转账,提高防骗能力,远离危害。引导群众若发现养老诈骗行为要及时进行投诉举报,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营造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反诈能力。


  下一步,金溪司法所将持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常态宣传,不断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从源头防范,维护社会稳定。


编辑:唐蕴曦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