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蓬安相如司法所开展反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23 18:01:42 】 【 来源:南充蓬安政法长安网

  为深入打击养老诈骗犯罪,切实保障广大老年群体安享幸福晚年,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2022年6月20日蓬安相如司法所在辖区开展以反养老诈骗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受到了老年群众热切关注。


  宣传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普及了养老诈骗的常见套路和如何防范养老诈骗,提醒老人警惕“养老服务”、“免费赠送物品”、“冒充家人出事”、“购买保健品治病”、“以旧换新”、“低价旅游”、“以房养老”等新型养老诈骗形式,告诫老年人不要贪图小利,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求助。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在辖区内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热烈好评。


  (蓬安县司法局相如司法所)


编辑:唐蕴曦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