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蓬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1-17 10:32:44 】 【 来源:蓬安检察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近日,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警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


  该影片通过真实的历史事件和人物,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斗志和坚韧精神,将战争的残酷和激烈展现得淋漓尽致,将战士们英勇无畏、坚定不移的精神刻画得深入人心。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艰险,为祖国和民族的尊严奋不顾身、英勇顽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地打动着每位观影的干警。


  大家在观影中一次次被震撼,深刻地认识到爱国主义精神的伟大和崇高,更加明白了和平盛世是烈士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观影结束后,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守护公平正义,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后感


  何嘉琳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记录了我们党抗美援朝的伟大决策过程,真实还原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惨烈的战斗场景,颇为震撼,观影后让人的心绪久久无法平静。


  我们要永远铭记历史,学习历史。和平从来都不是靠祈求能得来的,民族自立和今日的生活是先辈们用坚定的信念和滚烫的鲜血拼出来的,那些战死异国他乡的英烈无愧为最可爱的人,是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与尊敬的英雄。


  彭风


  在观看这部电影的过程中,我深深地被志愿军的英勇无畏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感染,同时深刻地领悟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苦与卓绝。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我深刻地认识到了战争的残酷和惨烈,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和平的来之不易和中国人民追求和平的愿景。这部电影不仅是一部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的作品,更是一部展现中国军人风采和中国精神的大片。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张晋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展现志愿军战士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精神的电影。电影极大程度地还原了当时战争的艰苦和残忍,也有很多感人和值得人深思的地方,电影中的志愿军战士们展现出的忠诚、勇敢、担当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为之喝彩并学习传承。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面对挑战与困难,我一定会学习这种精神,勇敢地迎难而上,不畏艰险,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林雨薇)


  


编辑:景薇薇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