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冬日送温情 暖心关怀迎新春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05 10:11:16 】 【 来源:蓬安检察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近日,蓬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问候。


蓬安检察1.png


  在城南桥社区,干警们为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牛奶、面饼等慰问品,并与困难家庭群众面对面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生活状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叮嘱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特别注意用火、取暖、用电安全,做好自身防护,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积极努力,克服困难。在慰问的同时,干警们还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准确把握群众需求,尽心尽力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群众倍感关怀与温暖,更加坚定了战胜困难的决心。


  蓬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薛小玉向群众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她表示,大家要保持愉悦心情,有困难随时向社区居委会反映,相关部门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摸清底数、精准施策,进一步建立完善多层次的帮扶、援助、救助机制,兜住兜准兜好民生保障底线,让困难群众安心过年、温暖过冬,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不仅走到了群众身边,更是走到了群众心里;不仅为他们带来冬日的温暖,更是送去党和政府对基层群众的关怀。下一步,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凝聚社会力量,通过助学、助困、助孤、助残,营造关爱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聚焦困难群体共性问题与个性需求,不断增强困难群体获得感与幸福感,在建设浪漫宜居繁荣的现代化蓬安中贡献检察力量。(张晋)


编辑:景薇薇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