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蓬安县公安局开展“防疫情禁毒害守护大美蓬安”宣传活动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6-08 16:13:20 】 【 来源:南充蓬安政法长安网

  今年将迎来第35个国际禁毒日,也是四川禁毒三十年征程新起点。为切实做好“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全民禁毒氛围,6月6日上午,县公安局民警充分利用全县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日在蓬安县相如广场核酸检测点开展以“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的“防疫情禁毒害守护大美蓬安”宣传活动。


image.png


  在核酸检测现场,宣传民警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仿真毒品模型、派发禁毒宣传手册及禁毒小礼品等形式向前来检测核酸的居民普及防疫和禁毒知识,提醒大家时刻佩戴好口罩,减少出行,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向大家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禁毒知识,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与禁毒工作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禁毒宣传覆盖到每一个角落,共同守护大美蓬安。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6条,摆放展板25张,发放宣传手册及小礼品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60余人次。既增强了蓬安县居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也提高了禁毒知识知晓率,为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筑牢疫情防控与禁毒防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唐蕴曦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