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南充市司法局赵洪培一行赴蓬安县司法局调研政治工作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19 15:56:13 】 【 来源:蓬安司法

  5月17日上午,南充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赵洪培、政治部副主任边立新、公共法律服务科副科长邓小莉来到蓬安县司法局开展机关政治工作专题调研,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蓬安县司法局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蓬安县司法局副局长刘光辉同志汇报了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型”机关创建、党员政治思想教育、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政治处主任、支部书记杨琼英介绍了县司法局贯彻落实3月6日市司法局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政治忠诚铸魂的情况。其余同志就如何建设政治模范机关、如何推进干部队伍现代化建设、如何开展政工调研课题等进行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调研组一行对蓬安县司法局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聚焦服务中心大局中激发党员干部队伍活力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实现深度融合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赵洪培要求要持续把准政治工作“脉搏”、增强干部队伍“体质”、筑牢自身建设“堡垒”,不断推动机关政治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蓬安县司法局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坚持以调研开路,以实干破局,切实把机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提高政治工作法治化、时代化水平和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编辑:唐蕴曦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