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金溪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0-16 10:03:59 】 【 来源:蓬安县委政法委

玉溪司法.png


  为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爱国热情,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社区矫正教育质效。2023年10月12日上午,蓬安县司法局金溪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三新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金溪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唱国歌,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一起重温峥嵘岁月,体会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教育他们要爱党爱国爱家、遵法守法用法,要懂得感恩,珍惜当下,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法治观,做一个对家庭有责任、对社会有奉献的人。观影结束后,矫正对象纷纷交流心得,表示获益匪浅,感受深刻,今后一定要遵纪守法,服从监管,踏实工作,好好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教育帮助。  


  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课,是对矫正对象的一次精神洗礼,提升了矫正对象的爱国情感和社会责任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蓬安县司法局金溪司法所  龙 燕

编辑:景薇薇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