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蓬安县巨龙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公益活动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0-23 10:52:24 】 【 来源:法治蓬安

社区矫正.png


  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2023年10月19日上午,蓬安县巨龙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到蓬安县睦坝镇参与公益活动,助力卫生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社区矫正对象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办公区域的废弃杂物、烟头、积灰等垃圾进行集中清扫。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配合,表现积极,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公益活动,让办公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今天的劳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奉献社会的喜悦,今后会认真接受社区矫正,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不断改造自己,尽快回归社会、回馈社会。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社区矫正对象在劳动过程中感受到社区矫正的强制性与警示性,有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而更好地认识自我,重新找回自己的社会价值,更好地融入社会。


编辑:景薇薇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