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蓬安县司法局召开重阳节慰问座谈会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0-24 09:14:02 】 【 来源:法治蓬安

蓬安司法局1.png


  银辉向党,情暖重阳。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敬老爱老的美德,同时把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3日上午,南充市蓬安县司法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银辉添彩话司法”座谈会,邀请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谋发展。局领导班子成员、政治处、办公室人员及10余名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敬雪章向全体老干部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一直以来关注、支持司法行政工作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2023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与会老干部对司法行政工作进行充分肯定,给予点赞。对局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以后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意见建议中肯实在。


  座谈会围绕“明智增信学习、总结汇报鼓劲、忆往怀旧畅叙、尊老敬老感恩、祝福祝愿展望”5个方面的主题,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局长敬雪章表示对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充分予以落实,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地为老干部服务。同时,希望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为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还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编辑:景薇薇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