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蓬安司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走进徐家中学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1-07 11:21:53 】 【 来源:蓬安融媒

  11月3日下午,蓬安县司法局联合县公安分局徐家派出所,聘请专业律师,走进徐家中学开展了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蓬安2.png


  活动中,徐家派出所主要负责人从如何应对校园霸凌、注意交通安全、未成年人犯罪的危害、如何保持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宣讲,以案释法,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治意识;来自四川超尚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从女童如何防性侵作为切入点进行宣讲,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并结合真实案例,告知同学们要学会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蓬安22.png

  【徐家中学学生邓雨馨:通过这次法治教育进校园的活动,我认识到法律与生活息息相关,我们青少年一定要培养法治思维,认真学习法律知识,正确运用法律知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在法律的保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组织辖区各司法所进学校、进企业、进工厂、进社区开展法治教育活动,加大宣传力度,牢牢树立群众知法、学法、懂法、用法的正确法律观。


编辑:景薇薇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