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四川省司法厅到南充市蓬安县司法局开展文化建设样板单位评估验收工作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1-24 11:18:49 】 【 来源:法治蓬安

司法厅1.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繁荣发展司法行政文化,11月22日,四川省司法厅政治部四级调研员郭香鹏率工作组一行莅临南充市蓬安县评估验收司法行政文化建设工作。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田春雷、政治处副主任邓小莉陪同评估验收。


  评估验收组先后到笔架山法治文化广场、蓬安二中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司法局机关实地查看了文化阵地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县司法局在党建文化建设、社会化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对照文化建设样板单位评估标准,从组织体系、精神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物质文化等方面对县司法局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认真地量化评估。


司法厅2.png


  评估验收组对县司法局“忠诚为民”“活力担当”“尚法自律”红橙蓝“三色”机关文化品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文化阵地建设提出了意见。


  蓬安县司法局将以此次迎接四川司法行政文化建设样板单位评估验收组验收为契机,继续整合优势资源,努力挖掘可视文化的精神内核,不断增强司法行政文化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努力打造极具地域、行业特点的特色品牌文化,为蓬安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姚  超)


编辑:景薇薇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