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携手同心反邪教 法治护航筑平安——金溪司法所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28 10:09:15 】 【 来源:法治蓬安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反邪防邪法治氛围,教育引导辖区群众崇尚科学,提升文明素质,构建和谐健康的社会秩序,2024年2月27日上午,金溪司法所联合镇政府以“携手同心反邪教法治护航筑平安”为主题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司法2.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法治礼包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教育群众要加强学习,提升法治观念,提高识邪、辨邪、防邪、反邪能力,对邪教言论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同心携手,共同抵制、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让群众对防范邪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依法治理邪教的观念更深入人心。


编辑:景薇薇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