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喜报|蓬安县20人荣获四川省2023年度“学法达人”称号,县司法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4-12 14:49:13 】 【 来源:法治蓬安

  2023年,蓬安县坚持把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作为提高法治工作水平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作为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和公民法治素养提升的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不断取得新成效。


  2023年,全县共有119家单位搭建学法考法平台,7080人在线学法,学法考法对象涵盖医生、教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等群体,覆盖面广。全县97.5%的学员完成规定学习内容和学分,参考率达98%以上,居全市第一。


  蓬安县司法局组织有力,被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评为“优秀组织奖”;谭松柏等20名学员全年学分超过1000分且年度考法成绩100分,荣获2023年度“学法达人”称号。


  下一步,蓬安县将进一步提高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持续深化学法考法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蓬安县荣获


  2023年度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


  “学法达人”名单


蓬安司法1.png

编辑:景薇薇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