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蓬安县公安局召开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暨第一季度法制工作例会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23 16:56:49 】 【 来源:蓬安公安

  4月20日下午,蓬安县公安局召开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暨第一季度法制工作例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江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何周俊主持会议。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双正职,法制大队民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强调


  锚定目标,坚决实现“四个提升”


  务必实现“执法质量显著提升、执法服务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执法安全管理水平显著提升、执法主体能力素质显著提升”四个目标,坚决做到“六个百分之百”,坚决确保“六个不发生”,坚决抓好“十项重点工作”。


  创新举措,持续做到“四个强化”


  即持续强化法制专业力量、持续强化执法能力建设、持续强化执法监督手段、持续强化制度机制建设。


  突出重点,务必抓住“四大载体”


  要突出执法工作重点,消灭劣质案件,攻坚积案难案,清剿顽瘴痼疾,全力打造执法亮点特色。


  压实责任,坚决确保工作落实


  主动担当担责,共同尽职尽责,督导问责问效,为市局争创“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贡献蓬安公安力量。


  会上,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罗家派出所主要负责人作了检视发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曾鑫传达了公安部关于执法安全事件的通报和省厅、市局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全局执法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编辑:唐蕴曦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