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开展重点整治 维护市容环境 ——巨龙镇社区网格员积极参与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www.pa.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7-13 10:22:23 】 【 来源:蓬安县委政法委

  为持续加强占道经营治理,还路于民保畅通,规范经营秩序,提升城市形象,保障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和卫生整洁。巨龙镇社区对街道经营和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乱象开展了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巨龙镇社区网格员对巨龙镇当场天流动摊贩和打摩的经营者较集中的路段进行劝导和规范,督促商家规范经营行为,加大街面巡查力度,重点对正街区域进行规范管理,引导沿街摊户在白线外摆摊,避免占据机动车道。同时,对于马路边占道摊点进行文明劝导、劝离,坚持“以教育为主、以罚为辅”的原则,耐心劝导,争取做到人人深知“马路市场”危害,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占道经营。


  通过此次全面整治,辖区占道经营取得阶段性成效,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下一步,巨龙镇社区将继续加大占道经营整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预防占道经营反弹现象发生,持续巩固和提升整治成果,提升辖区市容秩序。


编辑:唐蕴曦
蓬安长安网版权所有